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贸时讯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   点击量:

经济贸易学院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甘泗群 文/图)5月10日,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刘志华带队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围绕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金融教研室主任甘泗群、专任教师刘蓉参加调研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丁增稳、副院长赵春宇、教研室主任陈云磊以及希施玛产业学院住校老师温启敏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从学院发展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研究、专业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产业学院建设及专业技能竞赛等重点关注领域展开讨论,并对未来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日后要在多方面更加深入加强合作,促进学院间互学互鉴,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