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学院现有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金融科技应用及金融服务与管理4个专业。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一有四会”培养目标,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推动“一、二课堂”联动,坚持五育并举,着力打造“懂技术、精财务、会数据、晓税法、通金融”的具有数智化思维和数智专业技能及具有“诚信、创新”财经素养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副教授及以上占专职教师总人数的58%,双师素质占比70%。聘有楚天技能名师2人、兼职教授1人、特聘专家1人。建有财经大数据实训室、智能财税实训室、财务决策实训室、金融科技综合实训室等多个设备先进、功能完善的专业实训室,并与招商银行、交通银行、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优质企业建立了深度校企合作关系。

学院省级校园文化活动品牌"经贸星光灿烂”,已连续举办十五届,评选经贸之星,彰显榜样力量,铸造学院文化。学院学生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各专业学生每年在省级、国家级各类大赛中屡获殊荣。

学院地处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毗邻光谷软件园、金融港等园区,有多家金融机构和企业财务共享中心,就业渠道通畅,就业率平均在96%以上,学院所属专业均多次获得学校"就业先进专业"称号,毕业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