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贸时讯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2023年“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   点击量:

经济贸易学院学子2023年“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通讯员 刘蓉文/图)为了激发和培养金融科技专业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精神,推动经济贸易学院金融科技专业人才培养和深化发展,经济贸易学院承办并组织学生参加了2023年4月15日至4月16日的第二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在高职组赛道以总成绩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并进入国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为指导单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大赛、应用实践能力大赛、联盟链行业应用创新实践大赛三个环节。备赛期间,两支参赛队伍积极备战、齐心协力,沉着应对,在比赛中迎难而上、配合默契,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在众多队伍中斩获佳绩,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使学生不仅能够运用所学区块链知识,正确认知区块链技术及区块链应用创新,真正理解区块链的核心价值,而且能够结合区块链技术特征解决行业应用问题,塑造学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团队合作、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