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线上线下相融合 从“新”出发启“新”程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   点击量:

线上线下相融合 “新”出发启“新”程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增强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经济贸易学院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了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线上交流 开启专业教育第一课

826日至28日期间,经济贸易学院四个专业开展了线上专业教育活动。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特点,围绕本专业的优势、学习目标、就业前景、校企合作单位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旨在帮助新生们在入学前就能步入科学的发展轨道,提前做好三年学习的整体规划。

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线上专业教育活动,并对专升本、专业课程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提问,踊跃发言。

 

线下讲座  迎来专业教育第二讲

 

914日上午,学院专业教育继续开讲。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对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训条件、技能比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校企合作企业和优秀毕业生风采进行了展示。

副院长谢爱平、龙菊梅全程参与专业教育,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了解答,同时引导学生多学多思,做好学习规划寄语新生在大学校园里挥洒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美丽的花朵

 

实地参观  感知专业学习与发展

开学初学院专业教师带领2023级新生参观了实训场所,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学习环境和专业氛围。本次专业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祝愿新生们未来三年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为,不负韶华。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