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实训班真学真训 实训室实账实做 ——经济贸易学院“账达真账实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3-09-05  来源:   点击量:

实训班真学真训 实训室实账实做

——经济贸易学院“账达真账实训班”开班啦

本网讯(通讯员 方明聪 /图)实训班真学真训,实训室实账实做。9月4日,经济贸易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账达举行了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真账实训课开班仪式。学院院长刘志华、副院长龙菊梅、财会教研室副主任方明聪及教学班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

 

龙菊梅代表学院对企业指导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对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企业带来的宝贵资源,认真对待企业指导教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掌握财务人员必备的专业技能,出色的完成本次实践活动。她表示,每一位同学在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应该学习汲取企业教师认真细致的工作精神,践行会计职业道德操守,提高参与社会竞争能力。

 

经济贸易学院在教学中秉承“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理念,建立起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推进,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奠定扎实基础。账达真账实训班的开班有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高效配置,共同培育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实现校企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