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商银行走进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   点击量:

招商银行走进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兆银/文 方明聪/图)9月21日中午,招商银行校园招聘宣传活动在我院2101教室顺利举行。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运营中心负责人为同学们现场宣讲,学院2021级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

招聘宣讲活动分为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宣讲环节,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运营中心的宣讲团队详细介绍了招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内部制度以及对于未来人才的需求与选拔标准。团队成员的详细宣讲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招商银行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求知欲和求职热情。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关于实习、就业和晋升等方面的问题,与宣讲团队进行交流与讨论。招商银行的宣讲团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针对如何充分利用实习机会锻炼自己、提高综合能力等,给有志于求职银行业的学生提供了指导。

 

随后,招商银行工作人员对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了面试,为经贸毕业学子的实习就业工作提前筹划,引导大家提前进入就业状态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招商银行招聘宣讲会,不仅为经贸学子提供了一场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送去了求职的指导鼓励。招商银行宣讲团队对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表达感谢,期待未来更稳固更深入的合作。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