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激扬奋斗青春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多样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   点击量:

传承五四精神 激扬奋斗青春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多样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本讯网(通讯员 雷楹/文、图)传承五四精神,激扬奋斗青春。为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多样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以学促行,肩负青春担当

425日至28日,学院各团支部以“传承五四精神 激扬奋斗青春”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鼓励广大青年奉献青春力量、践行责任担当

 

 

以歌礼赞,唱响青春声音

学院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演绎青春奋斗歌曲,歌颂祖国、催人奋进,《一起向未来》表达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与期盼,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积极面貌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唱响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最强音。

 

 

以讲述怀,奔赴青春未来

426日,学院分团委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同学们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讲述学习心得体会,讲述身边榜样事迹,传递青春正能量。

 

 

 

以文传情,绽放青春芳华

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分享“我”与湖科的第一次“小确幸”,在故事随笔征集活动中,大家纷纷投稿。同学们分享了来湖科的第一次感动、第一次温暖、第一次确幸,进一步激发了爱校荣校之情。

 

以会聚力,澎湃青春力量

    428日,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各班团支书依次汇报了支部工作,就开展工作的难点与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老师雷楹解答了大家的困惑,鼓励大家要做到“三自三思”,要处处自警,坚定思想;时时自思,动脑思考;常常自立,主动思维。

 

 

以心交心,播撒青春理想

54日,学院组织 “我与团团共庆生”集体生日会,团员一起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分享五四寄语,共度团员生日。在集体生日会上享用蛋糕的同时,感悟初心,感召未来。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将积极展现青春能量,体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