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人人讲育人”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   点击量:

经济贸易学院“人人讲育人”开讲啦!

 

本网讯(通讯员 冯希敏 /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扎实推进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420日,经济贸易学院“人人讲育人”开讲。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副院长谢爱平主持。

 

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财会教研室贾霄怡老师以《智慧税费申报与管理》为例,结合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分享了其课程育人的总体设计、育人体系、育人效果及反思,为学院教师在日常授课中如何融入思政教育提供了思路。金融教研室刘蓉老师从自身经验出发,讲授了她的育人观,以实际案例分享了作为专任教师如何与辅导员协同育人,实现专业技能传授与学生日常管理的双向融合。

 

 

院长刘志华充对两位老师探索和实践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全院教师在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中坚持“以生为本”,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深挖育人要素,统筹育人资源,完善育人机制,实现各项工作协同协作、同向同行、互联互通,使思想政治工作有效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各环节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总支书记冷磊指出每位教职工都肩负育人责任,每个岗位都是育人阵地,每项工作都要融入育人功能。学院将以“人人讲育人”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探索和创新育人模式,将“三全育人”真正落到实处。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