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   点击量: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夏凌云 /图)推进有效课堂建设,保障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32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学院督导组成员、专业负责人及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龙菊梅主持。

学生信息员们分别围绕本学期的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设施等一一发言,客观反映了本学期学院的教学运行情况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分别与学生沟通交流,老师们根据各自所教授的专业特点,带着同学们一起全面深入剖析学情,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问,指导学生丰富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

副院长谢爱平对学生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建立学生信息员制度旨在保障教学工作信息反馈渠道顺畅,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对于学生提出的教学设施设备问题,承诺与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及时维修改善,保证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总支书记冷磊梳理并回应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要求学生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习信息的收集、整理与反馈;要求教学办、学工办注重日常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解决;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处理好学习与活动的关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