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贸时讯 -> 正文

“学先进 促发展” 经济贸易学院举行提质培优项目培训班赴广东、浙江学习考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   点击量:

学先进 促发展

经济贸易举行提质培优项目培训班赴广东、浙江

学习考察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莺/文 图)1月18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举行提质培优项目培训班赴广东、浙江学习考察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志华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副院长龙菊梅详细介绍了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职业培训项目和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州科产教融合发展情况。就职业院校职业培训运营管理与市场拓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两个院校的发展路径和办学特色具体分享了自己的考察体会。

 

副院长谢爱平以“三教”改革,职业教育高水平发展的重要路径”为主题,围绕对比先进找差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对标对表寻发展——坚持把方向找准确;三教改革探路径——坚持把质量提起来三个方面,从多个维度对比我院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在专业群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成果等方面差距,并介绍了江浙学校在三教改革方面的路径。对标职教20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11项重点任务,结合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提出了三教改革的思路和路径。

 

院长刘志华传达了刘义书记在学校提质培优项目培训班学习考察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充分借鉴优秀职业院校的办学经验和发展路径,找到差距的同时也要肯定自身的特色和优势,要求专业负责人要积极探索优秀职业院校成熟的经验和模式,鼓励青年教师主动学习、勇挑大梁,紧密围绕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