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贸时讯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   点击量: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雷楹/  胡鑫、罗桢曦/图)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实效,引导全体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4日经济贸易学院2022级金融二班团支部召开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团委书记白杰,学院党总支书记冷磊、全体辅导员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中展开,与会人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团支部书记刘杭报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情况。团支部委员和团员代表依次发言,结合实际,交流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了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团员意识提高情况、履行团员义务三个方面的不足与改进方向。全体团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找不足。会议现场进行团员民主评议投票,观看了话剧表演《觉醒年代》。

 

冷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他指出,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需要大批拔尖创新人才,也需要数以亿计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作为职业教育在校大学生,同学们要德技并修,努力成长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技能支撑,在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

 

校团委书记白杰充分肯定了此次示范性组织生活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足、成绩多、形式新、反思深。他鼓励同学们坚持在学习中提修为,筑牢信念之基;坚持在担当中显胸怀,恪守使命之责;坚持在平凡中见真功,激发建功之风,号召团员青年践行“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的誓言!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本次示范性组织生活会是经济贸易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学院分团委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为学院其他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提供样板。学院分团委将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