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师生在省赛会计实务赛项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   点击量:

经济贸易学院师生在省赛会计实务赛项荣获佳绩

 

3月18日,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实务赛项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3所高职院校的344名学生、78位教师选手同台竞技。经济贸易学院参赛团队喜获推荐队和抽测队二等奖。指导教师周青松、方明聪分别荣获教师组二等奖、三等奖学院参加赛项全部获奖

 

本赛项采用学生团队赛模式,竞赛总时长360分钟,其中第一模块180分钟,第二模块180分钟。教师赛采用个人赛模式,每天12个小时,连续两天完成全岗位。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赛事。院长刘志华带队,副院长龙菊梅全程陪同,每个环节都倾注心力,实现会计实务省赛推荐队和抽测队均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抽测队的成绩充分展现了经济贸易深化“岗课赛证融通”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教学成果,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贸易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相关精神,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对财会人才的高质量需求,对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推动专业教学改革,培养新时代数智化财会人才。

据了解,会计实务赛项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赛项,系今年首次纳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赛分为“业财信息化业务处理”和“财务数字化业务处理”两个模块,竞赛着重考察选手的会计专业知识及数智化财务技能等,是对参赛师生全面能力的检验,也是对全省高职院校高素质财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