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贸时讯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金融强国”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   点击量: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金融强国”专题学习活动

3月14日,学院组织开展《建设金融强国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金融教研室教师胡丹博士做了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胡丹重点围绕什么是金融强国、如何建设金融强国、如何做好金融工作、如何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等四个问题并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立足金融人才培养,领学了金融强国的界定标准、关键核心金融要素、中国特色现代金融体系基本框架、开展金融工作的思路以及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的多种方式。

院长刘志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共同践行金融强国使命,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