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贸时讯 -> 正文

【清廉校园】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   点击量:

【清廉校园】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雷楹/周馨如/图)为更好地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持续推动学校清廉校园建设走深走实,1026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赴中共五大会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起参观了中共五大开幕式会场和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馆。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提前备课,担任各参观点的现场讲解员,在中共五大会址详细介绍了会议的历史情况,让大家感受到当年会议代表们在历史洪流中,克服多方险阻,不断探索符合时代背景的中国道路的情景。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等主题展览,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纪建设的历史。在鲜艳的党旗前,党员们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还共同参观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和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在交流中,老师和同学们均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重温初心、修炼党性的思想教育之旅,也是一次严明规矩、强化纪律的净化心灵之旅。后续,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将通过持续开展常态化廉政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做到廉洁自律。


联系邮箱:hbddbgs@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QQ在线咨询4000067157 

电话咨询027-87588821027-87588921027-87588825   传真电话027-8758780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